美国著名学者理查德克劳斯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稿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36

 
 
        2015年3月28日,美国著名学者Richard I. Krauss、华人赵洁应邀在我校建筑与规划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长春市双阳区发展都市农业与小型城镇化社区的可能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副校长刘保垣主持。学校领导、建筑与规划学院、公共艺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Richard I. Krauss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图书馆,听取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对学校的理念、设计、发展等给予高度评价。
       Richard I. Krauss、赵洁通过具体的案例,从规划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设计理念、实际效益、受众群体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他强调设计师要有天才,更要培养天赋,让参加学术报告会的师生听后耳目一新。
       讲座结束后,师生代表与学者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对于师生所关注的问题,学者一一做了回答。通过本次学术报告,让我校师生近距离的与大师沟通,学习了新的理论、方法。
 
 

 
 作者:TIME:201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