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省属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吉林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

发稿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0

 

 

平台名称
批准单位
时 间
吉林省省属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吉林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
吉林省教育厅
2014年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吉教科字〔2014〕22号文件“关于公布2014年度新增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立项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吉林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正式获准为“十二五”立项建设的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在全省18所高校申报新增吉林省省属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审中,以专家组投票第一名、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折得桂冠。实现了我校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立项的首个突破。省教育厅将对基地予以建设经费和项目支持。
 
       吉林省教育厅为推进《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意见》中有关我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的具体部署,组织专家组对申报2014年度新增省属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18个基地进行了考评。经省教育厅研究,批准“吉林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等8个中心为2014年度“十二五”立项建设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吉林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下设四个研究所: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发展模式研究所;文化产品创意开发研究所;文化创意产业人力资源开发研究所;文化创意产业品牌推广研究所。“吉林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致力于研究文化产业园区发展模式、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育人新模式、培养文化创意产业高端管理人才、组织学术交流和资料信息建设、提供咨询服务。在高校科研转型方面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的重要基地和科研平台。
 

 
 作者:TIME:201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