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9项2015年度高教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发稿时间:2016-07-09浏览次数:1

 
 
       按照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2016年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项项目结题验收办法》,科研处对2015年度立项的9项课题进行了材料审查、上报,经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专家组审核,全部通过结题。分别为:
       邹建奇主持的“民办普通高校实行班导师制的理论与实践”;陈前主持的“社会工作在大学新生角色转变中的应用研究”;李化东主持的“民办高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李可主持的“民办高校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改革研究”;李睿主持的“环境设计专业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与实践”;路立娜主持的“依托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群钢筋混凝土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佟菲主持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学研协同创新的人才培养机制研究”;万丹主持的“以就业环节为导向的艺术类高教人才培养改革研究”;张宏刚主持的“民办高校大学英语整体语言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
       在今后的高教研究工作中,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科研处将继续严格审核,努力做到结题材料充实、过程资料完善、研究方法创新,成果应用性强,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巨大作用。
 
 
 
 
 
 
 
 
 
 

 
 作者:TIME:2016-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