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吉林省高校科研管理服务创新研讨会暨 “双对接双助力”专项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9-08-10浏览次数:10

 我校参加吉林省高校科研管理服务创新研讨会暨

 “双对接双助力”专项推进会


201989日,吉林省高校科研管理服务创新研讨会暨“双对接双助力”专项推进会在长春工业大学召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李志民、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科研产业处处长曾繁明、同方知识管理研究院科研管理大数据研发中心主任韩文出席会议。我校科研处刘玲、温希锦及部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首先进行了“双对接双助力”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十百千”专项行动签约仪式。我校项目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陈吉光老师与吉林长发建筑产业化有限公司作为校企代表之一在现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随后来自东北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广西大学、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分享了关于高校科研管理服务创新和高校科研团队创新能力提升及成果转化方面的经验做法。

 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同时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及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也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