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对接会

发稿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0

建筑工业化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的成功立项,是我校创新应用型办学模式的一个标志性成果,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合作育人,联合技术创新的重要突破。为了推进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开展,12月20日,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对接会。校长刘和忠、常务副校长刘保垣、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各省级平台负责人以及吉林长发建筑产业化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马海滨、综合部部长路晓伟、技术部部长助理尹清远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科研处处长李庆春主持。

对接会上,实验室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陈吉光老师从实验室前期基础、定位、未来3年规划和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吉林长发建筑产业化有限公司马海滨总工程师表示:因为有着共同发展建筑工业化的情怀,才能与长春建筑学院合作已久,接下来会依托平台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学校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代表实验室依托单位在会上表示:校企双方将从打造学术团队、共同研发、协同育人等方面加深合作,将实验室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平台。

刘保垣总结发言表示:“建筑工业化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工作的启动,为我校与企业、行业、政府的联合技术创新、合作育人工作更加深入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校企行政”的有效合作,进一步优化办学路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能力。

此次对接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建筑工业化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正式开始运行,接下来实验室将按照计划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