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

发稿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我校2020“双提升”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我校科研创新能力建设,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提高我校学科建设水平,为学校“申硕”工作提供有效支撑,科研处启动了2020年长春建筑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本次立项工作经各单位组织申报,科研处初审及校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最终确立23项课题给予经费支持。于5月27日,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2020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会议。

 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刘玲主持,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联络员、2020年度校级科研立项项目负责人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玲从项目申报数量、申报质量、申报书填写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对2020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总结和分析。同时也对2020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合同书签订、经费审批等提出要求,对扎实开展项目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对各学院教师在本次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够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开展项目研究及经费使用,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