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项会议

发稿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

  610日上午,学校科研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专项会议。校长助理兼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何岩、各教学单位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各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刘玲主持。



会上,刘玲就2021年上半年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省级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及2020年科研工作量完成情况作总结汇报,并对近期科研工作进行布置。

何岩对学校近期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阶段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科研工作是推动学校全面发展的基本环节,科研处要加强对外联络,拓展项目来源;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科研管理作用,合理组建科研团队,有组织有计划地申报项目;各省级科研平台要不断加强建设,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

参会人员就学校科研管理制度文件的修订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下一步科研工作明确了方向,为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发展的战略部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