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科研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0


3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常委会议室,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科研专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孟祥萍、校长助理兼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何岩、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科研处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科研副院长(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岩主持。



 何岩表示,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是要推进落实各教学单位年度科研工作任务,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对各项任务指标制定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充分讨论。科研处副处长刘玲对拟定的科研工作任务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参会领导首先对此项工作的开展表示高度赞同,认为这是现阶段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针对任务清单分别从制定的任务内容、指标参数、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孟祥萍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了布置各教学单位年度科研工作任务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需要,是“三高”建设目标完成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各单位能提高站位,解放思想,排除困难,找准目标,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她要求各位领导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单位任务指标的分解工作,全力落实年度目标责任,推进学校科研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助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