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与长春工业大学进行科研合作交流

发稿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10


1022日,长春工业大学科研处处长张邦成等一行9人到学校进行科研合作交流。学校校长助理、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何岩,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田甜,科研处副处长刘玲及科研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张邦成处长一行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何岩对张邦成处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对长春工业大学能够提供公共、开放、共享的合作空间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科研合作、共享优质资源、共享科研平台的愿望。

 张邦成对学校总体建设及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校园环境、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表示了由衷赞赏,希望双方能在科研工作中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两校就科研管理、项目申报、科技合作开发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两校还就校企合作开展科学研究、专业集群、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要加强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随后,张邦成一行实地参观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建筑与规划学院综合实训空间、公共艺术学院创意街区、民革党员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期间,通过对接交流会,密切了双方联系,有利于交流和推广科研经验,促进两校的共同进步和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