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举行省级科研项目对接会

发稿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0


630日,学校与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省级科研项目对接会。吉林省建筑装饰集团、吉林省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长春建筑学院、长春健康职业学院董事长,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院长石永桂出席对接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会由执行校长孙雷主持。

 董事长对石永桂一行来学校参加项目对接会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要以本次对接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做进一步深度合作。孙雷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科研管理与平台建设等情况。

 石永桂介绍了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的基本情况,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是省内建筑行业最具实力的一家综合性科技型企业,拥有科研、工程勘察设计、监理、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与鉴定等多项资质,在建筑材料与节能、被动式超低能耗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并达到了较高技术水平,取得了较广的社会影响。

 本次对接的科研项目是吉林省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双方对项目研究中的选材、结构形式和能源应用等相关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探讨。对接会后,石永桂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图书馆、建筑与规划学院综合实训空间、公共艺术学院创意街区,并前往项目用地实地踏察。